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达瑞斯出装推荐 达瑞斯用什么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达瑞斯出装推荐 达瑞斯用什么出装
时间:2020-01-26作者:佚名 tags:英雄联盟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英雄对战手游,达瑞斯是英雄联盟中的老牌英雄,那么他的出装怎么搭配呢?这边来看看英雄联盟手游达瑞斯出装推荐。

英雄联盟手游达瑞斯出装推荐 达瑞斯用什么出装

  出门装一律只选择三绿豆+水,三绿豆全卖掉可以卖315元整整比多兰系列CP值高很多,而且绿豆线上带来的回复效益绝对比多兰系列来的强,虽然没了鸟斗篷还是掩盖不住达瑞斯出绿豆效益很高的事实,反正斗篷本来对达瑞斯就只是一个过渡装,可以考虑留一颗痘子后期出适性神盔。

  核心输出装选择黑切>三项,三项是一件好装备却不适合达瑞斯,黑切每一件小装都是达瑞斯需要的属性,三项有点搔不到痒处的感觉而且造价太贵,况且达瑞斯团战收割多大部分是想办法斩一个血怒之后Q多人叠5层血怒连R,你有多少机会团战能打出那个普攻加成?

英雄联盟手游达瑞斯出装推荐 达瑞斯用什么出装

  那什么情况会选择三项? 要马是顺风场不然就对面选择玩易大师这种超爆发的割草角,我会选择直接攻击流三项血怒后E过来直接W+R瞬间斩死。

  如果顺风我喜欢黑切后上血手天使甲配合征服者玩攻击流,但这种情况真的只限于少数除非你有把握C整场还是老老实实的出死肩+振奋会比较好,如果对方双C位法师(上单) ,我会建议后期出振奋+适性神盔,这两件出后配合水星鞋法伤差不多可以无视了还能配黑切达到40%CDR

  总和来说黑切+水星+振奋+手套+死肩最后一件可能多补一件防装或守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