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巨型感染体入侵玩法攻略
明日之后巨型感染体入侵玩法攻略
时间:2019-01-01作者:佚名 tags:明日之后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明日之后秋日森林新增了新boss巨型感染体,击杀boss有机会获得高分子涂层材料,那么这个巨型感染体入侵怎么玩呢?下面小五就来跟大家讲讲吧!

明日之后巨型感染体入侵玩法攻略

  活动时间:每天12:30,限时30分钟,BOSS死了也就结束了。

  活动奖励:伤害排名前100都会有额外的奖励,主要是金条跟纪念币。终结者会有高分子涂层,而参与有伤害输出都会有战斗熟练度奖励以及纪念币。

  BOSS打法:这个boss有个范围的攻击,会召唤小蝎子要及时击杀。另外就是会吐病毒液体,灰色的在地上要注意避让会有持续的伤害。

  武器推荐:建议带攻击高的武器,如果只是想混个奖励,推荐用喷子、590之类,战斗熟练度涨的非常快。

  关于明日之后巨型感染体入侵玩法攻略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伤害不够去混个战斗熟练度奖励以及纪念币也是不错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