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辅助作用详情 辅助有什么作用
英雄联盟手游辅助作用详情 辅助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0-01-26作者:佚名 tags:英雄联盟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英雄对战手游,辅助是非常重要的,在游戏中辅助有什么作用呢?这边来看看英雄联盟手游辅助作用详情。

  好的辅助就大概是这些加起来的,辅助无时无刻都在忙,而且工作是几份一起做的,好像当你视野要不断做,但又要看小地图,又要ping灯,还有要顾线上的感觉,类似其他路这种吧。

英雄联盟手游辅助作用详情 辅助有什么作用

  不过每一项辅助的工作都是一个学问,而且不容易掌握

  1.保护AD免受死亡

  2.做视野

  3.游走

  相信大家都没有异议,但事实是....

  1.对线骚扰

  2.辅助间换血

  3.兵线整理

  4.抢2

  5.眼位入侵

  6.保护我方野区

  7.留意jg动向

  8.记录召唤师技能使用时间

  9.对他路施加压力(游走)

  10.判断AD独自单线的时间

  11.龙战位置及趋势

  12.后期眼位攻防

  13.装备克制

英雄联盟手游辅助作用详情 辅助有什么作用

  我不认同辅助是能躺分,在不同排位中的辅助有不同的打法,他们不像输出们打出惊人输出会使人赞叹,但每个辅助都会在那场游戏中做无私的奉献,如果各位还停留在辅助是低人一等的概念,那么请你们改一改,试试欣赏辅助们每场为CARRY位创造输出空间的地图控制,还有辅助舍己为人的精神。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