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海克塞尔关卡拉线 海克塞尔怎么拉线
重装战姬海克塞尔关卡拉线 海克塞尔怎么拉线
时间:2020-01-26作者:佚名 tags:重装战姬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重装战姬是一款二次元动作手游,海克塞尔区域日常关卡要怎么拉线呢?接下来小编带来重装战姬海克塞尔关卡拉线,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攻坚图:资源争夺战

  像这种击败指定目标的地图,规划路线让遭遇的敌人数越少可以越快通关,此路线能将遭遇的敌人减少为3波,因此只需让主力部队打就行了,并不会造成太多负担,将第二队伍移至安全区域即可。

  攻坚图:友军支援

  这张图若是直接走中间的道路容易导致要将六组敌人全打完才能通关,因此我会用这种迂回的走位路线来隔开敌人行进的时间差,这样这张地图只需打倒三波敌人即可通关,一样用第一队伍全打即可,第二队伍的位置安全所以不动。

重装战姬海克塞尔关卡拉线 海克塞尔怎么拉线

  攻坚图:救援行动

  若直接往前冲会在前方路口多打两组敌人,因此让第一队伍先往地图边缘走再开始进攻路线,此地图会需要应付四波敌人,但依旧让第一队伍打就行了,第二队伍的位置安全所以不动。

  歼灭图:武装势力冲突

  最麻烦的关卡,要将地图所有敌人歼灭,我的路线为第一队伍走直角路线打会移动的目标(共五波),再让第二队伍负责剩下两个不会动的目标。

  防守图:据点防守战3D

  防守图是必然要将所有敌人都歼灭的,因此路线会偏向如何分配敌人给第二队伍打,此图第一队伍站在防守点内等待四波敌人到来,第二队伍则是往上帮忙分担剩余两波敌人。

重装战姬海克塞尔关卡拉线 海克塞尔怎么拉线

  防守图:据点防守战1D

  同为防守图,此图第一队伍站在防守点内等待四波敌人到来,第二队伍则是往上帮忙分担剩余三波敌人。

  护送图:货物运输1G

  护送图的配线方式是让主力队伍一路跟随车辆行走就行(将路线锁定在车辆上),剩下就是依照自己的练度判断要让第二队伍分摊多少敌人,此路线第一队遭遇四波敌人,第二队伍则是上前帮忙分担二波敌人。

  护送图:货物运输3G

  这关只有四波敌人+1关王,练度够的人可以单用主力队伍就能打通,如果对自己没信心的话可以照上图的路线,让第二队伍分摊两波敌人,舒缓主力打王的压力。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