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时间:2019-11-15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多出了一大批传说级秘宝/装备,其中有四个堪称神器的秘宝,只要得到其中任何一个就能全程很轻松地打蜃境,得到两到三个就有可能通关,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此处重点介绍其中最有用(不需要其他秘宝搭配即有超强效果)的四个秘宝和装备,简称为四神器,四神器排名没有先后之分:

  四神器第一位:水灵佩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当前最能保证血线的道具,一般血线差大多是因为残血的时候刚好对面只剩一两个怪,然后输出助战就把怪打死了,自己就血量血残。

  但是有了水灵佩,血线将再也不是问题,一般比对方多四个单位,115神威水灵佩能全体回复2000+,是化生推血的两倍,包括宝宝,多五个的时候更是多达3000血,是化生推血的三倍,而且是回合开始自动加,配合高速奶,基本再也不用担心血线问题了。

  缺陷:必须单位比敌方多才会触发,如果单位比敌方少,那就完全无效,所以此处建议水灵佩搭配天蓬的呼唤(猪八戒技能)与牛妖(牛魔王技能),最大化水灵佩的效果。

  四神器第二位:浴火之灵

  召唤两个会烈火和地狱烈火的浴火之灵,伤害比法宠要高,血量比法宠要多,速度和辅助助战差不多快,当浴火之灵死亡后自动生成一个凤凰(满血),伤害没有变化,基本有浴火之灵可以必过李元吉。

  但是如此强力的道具怎么能没有缺陷呢?缺陷就是浴火之灵只能使用五次,只能爽五场战斗,如果在没有必要的位置获得,要么就避开小怪直扑李元吉,要么就只能虐小怪出气了。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四神器第三位:虚实盾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每回合开始都为全体成员附加护盾,但是护盾很薄,神威只有一千多血,但是必然触发,比起水灵佩算是另类的更稳定的水灵佩,搭配另外一个道具,双倍盾效果的神龟盾灵效果更佳。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四神器第四位:亡者木偶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死一次一层盾,厚度有多厚呢,神威大概有2000多血,死了拉起来再死一次又会给全体2000多血的盾,打隐太子之魂的必备道具,配合多辅助拉人连环死亡,效果奇佳。

  相信大家看完如此强力的四神器,对接下来拳打李元吉,脚踢隐太子李建成已经跃跃欲试了吧,那么接下来阿霄将泼一盆冷水给大家,告诉大家关于这些传说级秘宝及装备的爆率的情况。

  爆率情况:和以前爆率情况一致,以前蜃境一场最多不过三四个传说级秘宝/装备,现在同样如此,而且新版本的传说级秘宝许多甚至是没有作用的(比如碧水精华,要搭配盾类秘宝才好用),还有天罡地煞两个只能用三次的符(经常第一关通关给一张,让人欲哭无泪),因此当前李元吉依旧很难,能够过李元吉基本稳定前十(大胆一点的话,大部分门派前三,甚至第一都没问题)。

  除了四神器之外,还有一个超强的蓝色稀有道具:玄镜,阿霄将其称为超神器。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秘宝及装备分析 四神器的伟力

  效果是给助战装备上,三场战斗内可以完美复刻对方属性,比如阿霄打李元吉复刻了神迹高速大唐,你的这个助战就会有大唐怪的血量、伤害,速度,也会先后发再杀气,如果你复刻的怪物本身不会被击飞(可以拉起/鬼魂),同样也可以拉起来或鬼魂复活。【感谢小鱼的提醒】

  玄镜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省下一个助战的装备,只要丢给一个没有用过的助战,在19关的休息关换上去打BOSS就好了,根本不用担心浪费次数的问题。

  以下介绍一下必出及有概率出传说级秘宝/装备的地方:

  1-3层20关后面的宝箱关卡,必出传说级秘宝/装备。

  精英怪小概率出,BOSS关小概率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