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注意要点 邓维奇的呼唤需要注意什么
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注意要点 邓维奇的呼唤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9-11-15作者:佚名 tags:辐射避难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辐射避难所ol是一款末日题材策略类型手游,邓维奇的呼唤是新出的活动,那么都需要注意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带来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注意要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注意要点 邓维奇的呼唤需要注意什么

  道具物资需要准备充足

  在本次活动中多多使用道具,能有效避免“降智商”这一机制带给大家的困扰。

  探测仪:过多的行动会导致监督者们理智值下降得很快,因此知道正确的通关路线显得格外重要,探测仪能有效解决迷路问题。监督者们可以在挑战高难副本前准备好充足的探测仪,大大减少通关难度。

  治疗针/消辐宁:这次活动极大依赖战斗道具的及时使用,缺少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刷刷无尽关卡,为正式挑战做好进军准备。

  根据怪物伤害类型选择关卡要素

  在关卡中,监督者们经常能遇见来自“上天”的福利,杂物箱子。遇到这种buff道具一定要三思后才能使用。

辐射避难所ol邓维奇的呼唤注意要点 邓维奇的呼唤需要注意什么

  根据怪物特性选择阵容

  踏上这段恐怖之旅以后,监督者将会遇到最扭曲,最疯狂的敌人。新出场的怪物都具有着不同的特性。

  狂乱的恐怖尸鬼:一看那 “健康”的肤色就知道他与普通尸鬼不同。蓝皮尸鬼的普通攻击附带辐射效果,并且能够免疫英雄们的控制技能。在面对这类怪物时,我们可以不带控制英雄,队伍的搭配方向更应该专注于输出,以便快速击杀这类尸鬼。

  邪教徒们:监督者,我不做人啦!被邪教所迷惑的他们有着强大的攻击技能,但技能都可以被我方英雄的控制技能打断,因此可以在队伍中选择控制类英雄来克制这群失智少年。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