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娜塔莎属性技能详解 娜塔莎属性技能有哪些
CF手游娜塔莎属性技能详解 娜塔莎属性技能有哪些
时间:2019-11-14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CF手游娜塔莎属性技能详解,娜塔莎这是一名新的角色,是为了庆祝CF手游四周年而特意推出的角色,想知道他有什么属性技能的一起往下看。

  目前CF手游娜塔莎放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给出的资料还很有限,详细的属性数据小编还没有拿到手,但是根据之前泄露的一些信息,小编也猜测出一技能的信息。

  跟其他的命运级英雄角色一样的,都有一个技能应急近战攻击,会投掷暗影利刃这个武器,还有就是我们在玩生化模式和挑战模式的时候,可以进行变身,变成一个强大的灵魂武者,其他的属性技能信息暂时还不知道,小编也在一直焦急的等待消息,想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CF手游娜塔莎属性技能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