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配件推荐 西恩用什么配件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配件推荐 西恩用什么配件
时间:2019-11-14作者:佚名 tags:辐射避难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辐射避难所ol是一款末日题材策略类型手游,西恩是游戏中最新联动的角色,接下来小编带来辐射避难所ol西恩配件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配件方面,首要推荐义勇军套装,首先配件套装自带的受攻击回怒效果配合药剂师配件可以极大的保证西恩快速的释放技能实现高额输出。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配件推荐 西恩用什么配件

  而在新版本更新后,改造配件可获得更高的攻击力及血量提升,则更是如虎添翼于西恩这张输出型坦克,最主要的是,义勇军配件有广泛的来源渠道,生存难度副本的产出,以及合成护卫型配件时的溢出,相信各位都有一定的存货吧,但是各位监督者请务必保证,配件改造要求攻击搭配生命,才可发挥该配件的最大效果。

  那么第二套则是推荐新秀配件孤胆英雄,四件激活群体型技能伤害,不论是他的大招群攻范围伤害,还是小专长致命劈砍全体输出,都能最高程度的使得他发挥出极限的输出能力。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配件推荐 西恩用什么配件

  使其在实战中的战斗能力再高地人次提升。改造属性推荐,攻击力+生命值,能够在提升技能伤害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证西恩在战场中的存活时间,毕竟对于输出来说,站得住,才能打出持续性伤害。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