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阵容搭配 西恩什么阵容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阵容搭配 西恩什么阵容
时间:2019-11-14作者:佚名 tags:辐射避难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辐射避难所ol是一款末日题材策略类型手游,西恩是游戏中最新联动的角色,接下来小编带来辐射避难所ol西恩阵容搭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阵容搭配 西恩什么阵容

  推荐搭配英雄: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西恩,卡林顿,凯特,教母,尼克这套阵容。

  西恩:较为突出的输出能力,高地人独特的专长效果,导致他成为目前辐射中强力的输出型坦克。

  凯特:极易的升星渠道,高闪避型控制T。

  卡林顿:药剂师卡林顿加快技能循环,满改的药剂师奶量也保证了队伍的生存空间。

  教母:教母作为一只废土强力输出,本身自带的续航,与独特的前排伤害机制,决定了她在该阵容担任主力输出的必要条件。

辐射避难所ol西恩阵容搭配 西恩什么阵容

  这个进攻阵容,西恩作为一个攻击型T,自身独特的不俗伤害导致了他的身板不如传统坦克那么硬,所以需要强力T来保证生存。这里我们在上一张凯特来保证全队伍的生存,因为凯特本身自带的高闪避,组合拳自带的眩晕效果,可以为队整体队伍的输出提供稳定的环境。

  教母可以提供小范围伤害,并且自身自带的回复效果,可以作为队伍中的稳定输出点。尼克作为一个万金油控制,在各种阵容中多次出现,一方面限制敌方的一波流伤害,另一方面给自身队伍的输出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来尽情摇摆。同时配合药剂师满改造卡林顿,既有短CD,也有高回复量,可以说是续航,输出,集于一体的综合性阵容。

  这个阵容的优势就在于将整个队伍的输出重点放在敌方前中排上,通过教母、凯特、西恩形成一个攻击链,对敌方前中排造成持续不断地打击,而劣势则是输出相对于传统队伍来说,并没有秒杀单体的能力,只能依靠源源不断的输出来打出伤害。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