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17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S17赛季上分英雄有哪些
王者荣耀S17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S17赛季上分英雄有哪些
时间:2019-11-14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S17赛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努力上分,就是为了能够在赛季结束之前拿到更好的段位排名。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S17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李白

  李白一直都是很强的刺客,因为李白之前前期发育好就可以在中期开始疯狂秒人。李白的技能在使用过程中是无法被选定,因此等要开始反击的时候往往已经死了,所以想要反打李白是比较困难。不过李白的缺点就是爆发之前需要一定的准备,所以李白一般都是从野区过来偷袭,那是因为李白需要在野区刷被动,背后再出来放大招。

  孙尚香

  孙尚香的爆发能力很强,在后期往往能够起到拯救队伍的作用。前期孙尚香必须在发育路不断吃兵线,因此前期的团战时跟孙尚香无关,只要注意不被敌人抓到就行。孙尚香的翻滚能够躲避很多技能,所以后期孙尚香玩的好不好就看滚得怎么样。滚得好,那么就可以躲避大部分技能,能够进行疯狂输出。滚不好,孙尚香就会被直接带走。

  项羽

  项羽在对抗路上能够一边守住边路一边强势发育,在现在这个战斗节奏比较频繁的版本中还有比较有优势。项羽在团战的时候因为技能范围广,所以攻击比较有优势,只要能够抗住对方集火就可以完成群体输出效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