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自走棋吴国法师流阵容解析 吴国法师流怎么玩
王者荣耀自走棋吴国法师流阵容解析 吴国法师流怎么玩
时间:2019-11-14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吴国法师流是一个针对法师英雄进行加强的阵容,这个阵容的爆发输出效果极强。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自走棋吴国法师流阵容解析。

  核心英雄:大乔,小乔,周瑜,孙尚香,孙策,墨子,孙膑,弈星,武则天

  这是最完美的阵容,因为七法最后的输出效果会直接爆炸,特别是武则天开大之后。但是七法的阵容抗不了伤害,因此我们只能是在七个法师当中尽量保五个法师,其中武则天是必须要有的,大乔、小乔、周瑜可以有阵营羁绊跟天赋羁绊,因此也要有。

  羁绊阵容:5吴国,5法师,2稷下,2辅助

  吴国跟法师都是对法师英雄有加成,一个是增加己方法师的法攻,另外一个是削减敌方的法力值,因此我们能够更快的使用技能。稷下可以随机复制一个队友,而辅助可以增加全体防御,因此开团时能够在正面形成很有效的防御,让法师可以输出。

  前期可以用长安或者魏国阵容进行过渡,前期不要用金币刷商店,要存钱升等级。等级上去之后玩家才能上阵更多的英雄,而前期一开始就刷商店会导致开局经济不够。想要刷商店必须是到中期,而且是玩家已经有三吴国三法师两稷下的时候,这时候开始刷商店才有比较多的回报。后期就可以开始重点培养法师英雄,其中周瑜、小乔、大乔可以重点考虑,配合孙策和大乔的永恒守望,周瑜和小乔的心心相印,这两个天赋能够让英雄更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