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自走棋蜀国长城刺客流阵容解析 蜀国长城刺客流怎么用
王者荣耀自走棋蜀国长城刺客流阵容解析 蜀国长城刺客流怎么用
时间:2019-11-13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养猪流之前因为用长城守卫军的羁绊无脑叠加属性,导致后期属性过于变态。官方开始限制长城守卫军的羁绊叠加属性,因此养猪流的玩法就被削弱。不过养猪流被削弱,但是蜀国长城刺客流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因此我们来看看王者荣耀自走棋蜀国长城刺客流阵容解析。

  这套阵容需要五刺客、三蜀国、三长城守卫军、二辅助。刺客羁绊主要是增加全体刺客的暴击效果,所以能够短时间爆发出巨大的伤害。蜀国羁绊是增加回蓝效果,所以技能使用速度会更快,输出的时候会打出更多伤害。长城守卫军就是用来当祭品,完全不用升级,只需要凑羁绊就可以。

  这阵容的核心在刺客,前期养刺客必须有一个升到三星,否则输出会不够。玩家在七人口的时候最好是能够凑齐五刺客阵容,不过七人口要有五刺客,而且还要有一个三星刺客,这个要求有点难,因此不是每次开局都是这么顺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