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17赛季强势英雄推荐 S17赛季强势英雄有哪些
王者荣耀S17赛季强势英雄推荐 S17赛季强势英雄有哪些
时间:2019-11-13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S17赛季已经开始一段时间,因此现在一些比较强势的英雄已经崭露头角,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强势的英雄在S17赛季中又怎么样的表现。

  张良

  张良有比较强的中路对线能力,因为张良的控制技能以及真实伤害技能能够有效的限制对手,让对手不敢轻易的靠前。同时张良的一技能是可以限制突进英雄的偷袭,即使对方的刺客想要过来抓人也不一定能够抓到。张良在前中期的优势会比较大,因为真实伤害能够有效限制坦克英雄的防御能力。张良的优势期在中期,这时候大招刚出来能够直接去抓人,张良大招是无法用霸体解控,因此能够克制大部分英雄。

  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一直都是很强势,只要上官婉儿的连招能够使用出来,飞天之后的上官婉儿爆发能力极强。上官婉儿只需要让自己的输出能够稳定就可以,不断的用技能叠加笔气,然后快速突进直接起飞输出。上官婉儿的飞天状态是无法被选择,因此是无敌状态,敌人无法打断上官婉儿连招。

  曹操

  曹操的吸血效果能够在对抗路中取得比较大的优势,因为对抗路的战斗会比较激烈,所以有很好的吸血能力就能够分摊很多的压力。如果是选择吸血装一样可以分摊压力,但是会浪费一件装备,因此曹操的自带吸血是帮助曹操争取一件吸血装备。曹操的一技能三段攻击不能太靠近敌方防御塔,不然最后一击有可能会会直接进入塔下。

  鬼谷子

  鬼谷子的辅助就是带着队友去抓人,因为鬼谷子的钩子能够直接勾人,而且鬼谷子还可以带着队友一起隐身,所以抓人的时候异常方便。鬼谷子前期先利用小技能不断在野区中开视野,帮助队友获得更多的信息,等队友的输出技能出来之后,鬼谷子再去兵线上帮助队友抓人。

  虞姬

  虞姬前期比较弱,因为输出跟技能都不行,所以必须在发育路先吃经济。虞姬中后期的优势在于自身的高输出,而且不担心物理刺客偷袭,所以即使团战也能够稳定的在后排输出。虞姬不要急着用大招输出,一开始用一技能不断输出,同时配合被动普攻的双重射击让自身的输出不会间断,然后再用大招收割残血敌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