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时间:2019-11-08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大家好,这一期给大家讲解的是大力光环的打法。因为一些细节和第一期讲解的都相差不多,这里就不再重复再说一次了。请大家移步到第一期的吐焰光环看看。

  这个是上一期吐焰光环的链接哈:传送门

  需要调整的地方有:

  1.大力光环的阵法是虎阵,那么这周开的阵法跟上一期打吐焰光环开的阵法也是一样道理,不需要开地阵或者鸟阵去大克对面的虎阵。也是开虎阵把输出打出最大化。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2.物理需要变月灵的变身卡。(因为主要靠攻宠来打伤害的。让物理门派变月灵先打出伤害,后续的攻宠跟上就能打出更高的伤害了)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3.魔王变牛魔王,龙宫还是变西海龙王就可以了。

  4.大力光环需要用到1个调禽地煞术,1个吐焰地煞术,3之4个大力地煞术。如果需要了解这三个地煞术的功能,还请各位在传送门移步到第一期了解一下哈!

  调整的地方说完了,下面给大家说说大力光环的怪物特点和打法:

  【大力光环特点】

  【主怪】狮驼或者月宫,带的阵法是虎翼阵,特殊效果是全队伍每两个回合会提升50%物理攻击,最多增加15次,主怪不会召唤并且复活小怪。

  【小怪】前排“法神”随机法术怪,后排“战神”随机物理怪,还只能封印一个回合,回合结束自动解封的。

  【连线方法】单回合主怪+后排、双回合主怪+前排,连线时伤害共享。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大力光环打法】

  开局带5只隐功。(下面的细节主要还是说2个输出门派和宝宝攻击的目标。3个辅助就不细说了。都是封印、加血、加状态的)

  第一回合先开一个大力光环(不能让物理门派开,需要物理输出)一个用调禽地煞术抓一个法神过来。其他的需要加状态就加状态。法系如果没有开大力和用调禽地煞术就点后面的战神群秒。

  大唐-破血。月宫-月刃一个法,加2只隐功打同一个法神。狮驼的话直接连环计一个法神加自己隐攻补刀,如果担心伤害不够可以再加一只隐攻,2只隐攻补刀。剩下的隐攻打另外一只法神

  第二个回合因为连线效果是链接前排的法神,这回合大唐可以开杀气(这就是第一回合破血的原因)月宫和5只隐攻全部打主怪,因为第二回合会连线前排的法神,有类似坐骑共患技能的效果,打一下会弹一下,会浪费时间的。所以选择打主怪。

  第三会回合,大唐就可以选择扫一只满血的法神,(因为有杀气诀,会溅射到第一回合打的2个血少的法神,然后再让2只隐攻各补刀一个法神,3只隐攻打大唐扫的法神。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都跟第二回合差不多,单数回合打前排法神,双数回合打主怪,(假如中途有隐攻飞了,可以出法宠为后面清战神小怪了。)大概到了第8回合左右,前排的5个法神应该都全部清完了。

  然后等到第11回合就开启吐焰地煞术,假如之前隐攻/攻宠被打飞了就换法宠出来清战神小怪了。物理门派和攻宠继续打主怪,(大唐门派可以开杀气决扫主,溅射小怪弹到战神小怪身上,效果也是很理想的)别去碰战神小怪,因为战神小怪物理防御很高只能用法宠和法系门派去打他。

  战神小怪也清完以后。如果还有法宠在场上就换成攻宠,然后可以开大力地煞术。输出门派就可以安心挂机吃零食了,中途最多就是看见地煞术结束,开个新的地煞术继续挂机而已。后面的事情就是3个辅助去忙了。封系封了主怪就丢丢暴雨梨花。普陀灵动加状态、加血和放破甲术。化生跟普陀差不多也是加状态加血加野兽之力。还有就是想打出高额输出,大力地煞术不要停。如果大力地煞术不够也可以开吐焰的。毕竟队里还有个法系门派可以(龙腾/三味真火)输出。

  如果你们固定队的法系是魔王,可以让魔王开个嘲讽印记。这样对面的主怪攻击也会攻击有嘲讽印记的魔王,这样也可以保护宝宝不被清走,因为大力光环的主怪后期伤害很高。就算被封了也会有几率破血,破碎和弱点的。

  梦幻西游手游吐艳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一期

  梦幻西游手游大力光环打法 不周山神打法攻略第二期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