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瑶怎么玩 瑶攻略大全
王者荣耀瑶怎么玩 瑶攻略大全
时间:2019-11-08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瑶是一个非常强的辅助英雄,虽然瑶一直没有什么很亮眼的表现,但是瑶给刺客配合能够直接在团战中强杀对方英雄。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瑶怎么玩?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山鬼·白鹿

  这个技能主要是帮助队友探视野,而且还可以帮助队友挡技能。因为会自动解除控制状态,所以帮助输出硬吃控制技能可以做到无伤扛伤害。

  一技能:若有人兮

  这个技能是很好的探草丛技能,而且在附身状态还能增加射程。在清野区的时候可以随便使用,但是在蹲草丛的时候就不要使用,容易暴露行踪。

  二技能:风飒木萧

  这个技能会自动攻击,所以在跟打野一起清野区的时候不要使用这个技能,否则会不小心抢到野怪,打乱打野的发育节奏。

  三技能:独立兮山之上

  这个技能是要的主要技能,利用附身效果让队友有比较强的防护能力,这样就可以大胆去抓人以及清野。当瑶配合高输出的刺客时能够直接先手开团秒杀对方一个英雄。

  铭文搭配:调和*10、怜悯*10、梦魇*5、圣人*5

  这套铭文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瑶的护盾值,给队友一个最好的保护效果。调和给瑶大量的生命值,所以自身的生命就有保证。怜悯能够缩减技能CD,让瑶前期可以用小技能辅助队友。梦魇跟圣人是加强要的法强,让瑶的技能效果得到加强。

  出装推荐:极影、冷静之靴、奔狼纹章、冰霜法杖、霸者重装、贤者之书

  极影能够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同时给队友附加攻速跟冷却光环,很适合让瑶辅助打野以及射手。奔狼纹章也是一样,增加团队的机动性。

  冷静之靴可以缩减技能CD,让瑶能够更快使用技能,不管是附身还是小技能探草丛都需要技能冷却。

  冰霜法杖跟贤者之书都是为了让瑶能够有比较强的法强以及生命值,毕竟要的护盾都是靠法强来加成,所以叠加法强对瑶来说很重要。

  霸者重装让瑶脱战后能够快速回血,本身瑶脱战就能够隐身加速,现在又可以快速回血可以让瑶再次进入战斗状态。

  使用技巧

  瑶的大招是专门用来保护队友,所以必须跟紧刺客或者射手,以防对方被敌人偷袭时能够快速套盾给队友一个保命机会。

  瑶除了能够附身套盾之外,还可以主动扛技能。面对对方的晕眩等强控技能可以主动去接,然后出发解控效果在回去。

  瑶的附身状态是可以主动解除,而且主动解除之后会返还一定刷新时间。因此当瑶发现护盾要破的时候就要主动解除,然后再附身,这样就等于重新刷新一次大招,给队友一个全新的护盾。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