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张良黄金白羊座皮肤特效一览
王者荣耀张良黄金白羊座皮肤特效一览
时间:2019-11-08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张良黄金白羊座皮肤是王者荣耀跟圣斗士星矢联动的皮肤,之前已经有达摩跟后羿,现在张良的皮肤也出了。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张良黄金白羊座皮肤特效一览。

  一技能

  一技能还原穆先生经典招式水晶墙,不知道这面亮闪闪的墙壁能否抵挡峡谷英雄们的冲击呢?

  二技能

  二技能有贵鬼/卷轴/魔典三种模式,以星盘转动为技能使用时间标识,一目了然的同时也有别样的炫酷哦~

  三技能

  三技能以念力驱动数千亿的光速拳制造出银河,再从银河中降下大量陨石,形成高速旋转的宇宙大星团,把一切都毁灭!

  回城特效

  圣衣损坏不要慌,穆先生来帮你忙!只有白羊座圣斗士才具备的特殊能力,修复过后的圣衣会以更强的姿态出现在战场上~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