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双人养猪流打法分享 双人养猪流怎么玩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双人养猪流打法分享 双人养猪流怎么玩
时间:2019-11-06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养猪流是利用长城守卫军的死亡加成以及老夫子的单挑能力配合,现在王者模拟战有双人排位模式,因此我们就跟大家推荐一个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双人养猪流打法。

  核心:老夫子、曹操、蔡文姬

  双人排位的优点就是发育速度会快很多,因此玩家必须在前期尽快发育自己的核心英雄。我们前期最好是在16回合之内让老夫子、曹操、蔡文姬都能够升到二星以上,老夫子是必须三星。因为前期长安守卫军输出不行,因此前期可以先用魏国流来扛伤害,后期再把英雄换成长安守卫军。

  前期核心是曹操,因为曹操能打能输出,所以我们的防御装备都要放在曹操身上,而老夫子尽量生三星。

  中期开始可以快速升人口,然后放上长城守卫军当祭品。中期可以是老夫子、曹操、蔡文姬+3长城守卫军,这样就可以形成一个养猪流阵容,利用长城守卫军的献祭来提神其他三个英雄的属性。

  后期的阵容就可以稍微进行调整一下,比如上一个吕布,这样阵容输出会稍微强一些。如果对面是吴国法师流,那么我们可以考虑用张飞跟孙膑换下两个长城守卫军,用坦克羁绊增加防御,防止被法师集火输出。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