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阵容搭配推荐 鲁班大师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阵容搭配推荐 鲁班大师怎么搭配
时间:2019-11-06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的定位是辅助坦克,所以鲁班大师必须跟队友配合才能获得一定的优势。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鲁班大师阵容搭配推荐。

  最佳搭档:鲁班七号、苏烈

  鲁班七号最大的问题就是皮脆,而且没有位移技能,所以鲁班七号一旦被抓基本就死定,这也是鲁班七号经常被抓的原因。鲁班大师跟鲁班七号配合就可以将鲁班七号快速推走,让鲁班七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苏烈的近身爆发能力很强,能够快速打出一个小爆发。不过苏烈只能用闪现突进输出,但是有鲁班大师之后可以配合鲁班大师推过去,剩下一个闪现在后面备用。不用闪现一样能够做到闪现连招的效果,这样团战输出就更加有优势。

  压制英雄:后羿、阿珂

  后羿虽然有强力的爆发输出,但是没有控制技能,因此后羿面对鲁班大师只能是远程打击。如果鲁班大师近身后羿,那么后羿就没有任何优势。鲁班大师的控制技能容易打断后羿的输出,同时对脆皮的后羿造成大量伤害。

  阿轲的情况跟后羿一样,但是阿轲是近身输出,因此鲁班大师还可以用三技能去锁定阿轲。强行把阿轲拉到鲁班大师身边,这样阿轲就无法去切后排,导致阿轲的输出没有效果。

  被压制英雄:伽罗、墨子

  鲁班大师的防御主要是靠护盾,可以持续承受伤害。但是伽罗是可以破盾,专门针对这种护盾坦克。伽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手长,因此鲁班大师也不可能靠近伽罗去控制她,因此遇到伽罗是能躲就躲。

  墨子的控制技能比较多,特别是二技能的距离是比较远。而鲁班大师的技能基本需要引到,因此很容易被打断。如果鲁班大师技能被打断,那么就等于无法使用技能,也就是无法做出控制的操作。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