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传送铠使用技巧分析 铠带传送怎么打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传送铠使用技巧分析 铠带传送怎么打
时间:2019-11-05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模式除了可以变身之外还多了一个传送技能,玩家带着传送可以对塔、英雄跟小兵进行传送。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变身大作战传送铠使用技巧分析。

  变身大作战中铠还是一个很常见的英雄,大家一般都是会先刷碎片,然后在中路混战一波,因此能够在中路混战取胜就有比较大的优势。变身大作战是一个娱乐模式,因此我们也不用特别按照排位赛的套路去打,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铠在边路可以做到吃掉边路兵线,同时压制一下对方。如果是专注在边路发育,一般是带闪现比较好,可以直接贴脸输出。不过在变身大作战中就比较不一样,传送能够更快支援。铠可以利用传送快速在几条兵路上移动,做到快速收集满变身碎片。因为铠自身也有一次变身大招,因此两次变身效果的铠在打团的时候会有更大的优势。

  两次变身的铠在团战中有更大的优势,其他英雄变身完成之后可能无法继续在混战中战斗,需要后退调整队形。而铠因为有第二次变身,可以继续贴脸,让对手来不及做出反应,快速被开的一套连招带走。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