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辐射避难所ol神秘女士推荐配件
辐射避难所ol神秘女士推荐配件
时间:2019-10-25作者:佚名 tags:辐射避难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辐射避难所ol是一款末日题材策略类型手游,神秘女士是游戏新出角色,是一名远程射手,接下来小编带来辐射避难所ol神秘女士推荐配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辐射避难所ol神秘女士推荐配件

  推荐配件

  建议佩戴【兄弟会突袭】配件套装,因为神秘女士是一个斩杀型杀手,定位是一名使用物理攻击且兼备近战技能的远程猎手,只有通过积攒怒气量,最后才能造成成吨的伤害。

辐射避难所ol神秘女士推荐配件

  兄弟会突袭:两件激活:基础攻击力+7%,四件激活:【狂欢盛宴】击败敌人获取的怒气量增加100%。根据兄弟会突袭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配件正好是可以积攒怒气值的,用来给神秘女士再适合不过了,这样一旦形成斩杀之势,神秘女士完全可以挨个击杀,佛挡杀佛魔挡杀魔。从而逐个击破敌方后排英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