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时间:2019-10-24作者:佚名 tags:梦幻西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发现有很多朋友玩九黎只练分高的,也就是传说啊史诗啊,练满放上就开战,屡战屡败,为什么呢?搭配才是关键。

  九黎已经进行这么长时间了,帮派事件里的牌子也快领完了,你有传说了嘛?你有史诗了嘛?

  究竟怎么搭配才厉害,才能做一线队伍,这里夏天给你推荐几套阵容,抛砖引玉。我推荐的都是很容易开到的一些副官。所以你也可以很厉害。

  首先推荐的就是飞机队,飞机过后寸草不生,这套阵容适合任何门派。

  英如+英如+蛊雕+白晶+你自己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英如由于有斗战和救命毫毛两个关键技能,所以是打持久战最厉害的一个副官,特别是在一对多的情况下,惨血的英如是非常恐怖的,而且还是2个惨血英如,他由于有1血保护,所以特别适合一打多的对战,血越少伤害越高。如果你没有开到蛊雕,也可以搭配鹿蜀或者丹朱做为守尸用。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由于鹿蜀速度比英如快,所以特别适合守尸,而且攻击吸血,适合打持久战。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蓝色的月宫攻击时附加额外的伤害,在单挑以及守尸的时候都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了,如果你脸白,有一个传说魔王,那么你就真的厉害了。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满级的祝融速度也达到了1000,不管是先手还是守尸都是非常致命的,如果你佩戴了2个英如飞机结束而对面也有英如的话,由于有1血保护是死不了的,那么对方出手的伤害会非常高,现在你有了魔王那就不一样了。一个传说魔王可以打无数队,爆起来真要命。

  这套阵容使用的阵法建议辅助鹰阵,输出用风阵,英如放在伤害位。

  第二推荐的阵容:

  史诗普陀+史诗化生+白晶+2个史诗魔王

  这套阵容除了封系都适用,自己替换掉在阵容中的位置即可,特别适合辅助,因为两个魔王炸起来真的不讲道理,而且所有玩九黎的,厉害的人物配置里面携带达摩的少之又少。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史诗魔王由于携带了叱咤技能,红孩儿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会暴击,同样的这个副官比红孩儿要强,就群,群完还有几率追加一个单体攻击。

  第三套推荐阵容:

  史诗女儿+史诗方寸+普陀+魔王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这套阵容采用的是双封四保一

  可根据自己门派调整,主要还是利用了史诗魔王的暴击打出高额伤害,如果遇到没有白晶的队伍,来一个伤一个。

  第四套推荐阵容:

  方寸+白晶+普陀+鹿蜀+鹿蜀(蓝色月宫)

  这套阵容配合方寸的封印降防以及鹿蜀的高级突进一样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唯一的缺点就是力地府每回合只能打3个。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史诗的普陀就相当于高速的惠岸,脸好的话每回合五灯对面要气哭。

  第五套推荐阵容:

  方寸+治疗+史诗大唐+史诗魔王或者鹿蜀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这套阵容是常规五门搭配,大唐的四扫点杀,魔王的守尸。方寸+治疗,可以再搭配一个白晶。

  最后上一张基本需要人手一个的副官。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副官搭配阵容推荐

  不管你是玩家对战还是升级打地,带上她保你胜率大大提高,毕竟能出手才是赢的关键。

  好了,暂时就推荐5套,好的副官不一定非要传说史诗,蓝色的搭配好也能发挥不错的效果,比如蓝色普陀的避敌锋芒,蓝色月宫的抟风运海以及英如鹿蜀的斗战。

  总之呢,没有绝对厉害的阵容,每一套都有天敌,但是我们这么搭配起来的队伍在对方不是故意针对的情况下是可以一打多的,而且胜率非常高,九黎是一个团队游戏,一定要听指挥,合理安排自己的行动力。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