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鹰眼雪地A大转角怎么玩 鹰眼雪地A大转角防守攻略
cf手游鹰眼雪地A大转角怎么玩 鹰眼雪地A大转角防守攻略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鹰眼雪地A大转角是一个重要通道的必经之路,只要防守好这里,敌人就不太好通过,除非是绕后。这边来看看cf手游鹰眼雪地A大转角防守攻略。

  蹲点

  A大转角本身就是一个很好隐藏的地方,这里有很多的掩体。比如墙壁犄角,玩家躲在墙壁背后,利用脚步声判断敌人的位置,然后直接跳出来偷袭。不过在拐角一旦被发现就躲不掉,敌人甚至有可能直接现扔一个手雷作为试探。

  车库犄角这个位置虽然离A大转角有点远,但是这里比较安全,同时不会被敌人的手手雷炸到。玩家只需要在这里观察敌人的走向,等敌人背身的时候再偷袭。

  投掷道具

  烟雾弹是很好干扰道具,特别是在一心想要防守的时候。玩家只需要把烟雾弹覆盖整个转角,敌人很定不敢随便走动,防止自己的身体更好被看到。玩家利用烟雾弹可以有效阻挡敌人的行动,然后自己再转移位置偷袭。除了烟雾弹之外,闪光弹也可以使用,只不过闪光弹的效果没有烟雾弹那么好,毕竟闪光效果只有几秒的时间。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