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生化模式幽灵抓人技巧 幽灵怎么抓人
cf手游生化模式幽灵抓人技巧 幽灵怎么抓人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生化模式是按照玩家淘汰敌人的数量来算分数,每局都会随机变成幽灵,所以玩家除了当佣兵找位置,还要学会当幽灵抓人。这边来看看cf手游生化模式幽灵怎么抓人。

  准备阶段

  玩家变身幽灵并不是真随机,而且是有一定的预兆。比如前面几局都没有变成幽灵,那么后面几局变成幽灵的概率就会变得很大。这时候玩家就可以考虑在准备阶段做一些小动作,比如跟其他人挤在一起,一旦变身直接抓一些人。也可以在准备阶段开始扔烟雾弹跟闪光弹。烟雾弹可以提前扔,而闪光弹必须在倒计时最后几秒再扔。

  抓人阶段

  幽灵最好不要单人行动,特别是要冲点的时候。因为一旦单人行动会导致被集火,那么就会短时间内被集火秒掉。好是跟大部队一起行动,然后利用大量幽灵分散敌人注意力,强行突破敌人防守。

  天赋

  迷雾幽灵的天赋必须是技能冷却,而不是冲击。因为迷雾幽灵的烟雾是最佳的干扰技能,使用技能冷却有助于玩家更快使用烟雾,在冲点的时候可以有更好的视野遮挡。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