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造梦西游ol增广天王打法攻略
造梦西游ol增广天王打法攻略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造梦西游ol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造梦西游ol是一款好玩的横版闯关游戏,增广天王是一个副本的boss,接下来小编带来造梦西游ol增广天王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造梦西游ol增广天王打法攻略

  角色要求,攻250左右,防御在60~ 由于是新手中的新手boss,因此对角色的要求也并不是很高。

  异界王子需要携带技能:裂波斩、腾龙破以及旋龙斩。

  ①增广天王刚出现时会有许多小兵一同出现,这时可以使用旋龙斩技能快速的清除小兵,避免被小兵干扰。

  ②小兵清完之后就可以独自面对增广天王了。挑战增广天王需要注意的是十方剑阵技能,当增广天王将剑扬起时代表着十方剑阵技能即将释放的暗号。

  躲避十方剑阵技能有两种方法:当双方距离较远时,索性躲到远处,超过增广天王的技能范围就可以了;

  如果两者靠的比较紧,可以使用旋龙斩技能移动到增广天王的后方,避开十方剑阵技能。

  ③主要伤害输出可以依靠腾龙破和旋龙斩两个技能。首先连续使用两次旋龙斩,旋龙斩二段伤害附带击退效果,在增广天王被击退后使用腾龙破技能进行追击,在附带的两秒眩晕过程中随便打几下。

  ④在眩晕结束后,增广天王一般会释放十方剑阵技能,所以此时最好是迅速离开,之后再使用腾龙破和旋龙斩的组合就可以轻松击败增广天王了。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