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创造与魔法穿墙术教学
创造与魔法穿墙术教学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创造与魔法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魔法建造类型手机游戏,穿墙术可以很好的隐藏在山体里,这样无论是怪物还是玩家都打不到你,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创造与魔法穿墙术教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创造与魔法穿墙术教学

  穿墙术有了之后,外面的怪物,包括人都打不到里面来,但我们可以瞄准他们,对玩家来说方便很多,也安全很多。

  穿墙术可以很好的隐藏在山体里,这样无论是怪物还是玩家都打不到你哦,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首先将你的摩托车或者四轮车的,前半身放进山体墙壁里,然后再用睡袋的设施把车的周围全部围起来,之后再用第一人称上车就OK啦

创造与魔法穿墙术教学

  这时候其实我们如果有小怪的话,我们就可以站在墙里攻击它,卡这个bug完全可以获得很多收益。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