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创造与魔法pk宠物对战技巧
创造与魔法pk宠物对战技巧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创造与魔法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魔法建造类型手机游戏,游戏里面大部分的生物都害怕篝火,在地上放置篝火后在其BUFF范围内,其他生物就不会攻击你,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宠物对战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创造与魔法pk宠物对战技巧

  游戏里面大部分的生物都害怕篝火,在地上放置篝火后在其BUFF范围内,其他生物就不会攻击你,包括人物召唤的宠物也都会失去攻击反应,那么把这个方法运用到实战中,会有什么效果呢?

  在和其他人对攻的时候,对方召唤出宠物,如果是毒龙之类杀伤力比较高的宠物,对我们就非常不利了。所以这时候我们最好能够遏制住对方宠物的行动,那么我们加上宠物,赢面就很高了。

  这时候我们对战之前先放一个篝火在面前,这样对面的宠物就失去了攻击反应,我们只要打对面的角色就可以赢得胜利了。

创造与魔法pk宠物对战技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篝火比较显眼,需要我们装饰一下再对战,而且宠物对于篝火也有一定的范围,远离了篝火宠物就会重新攻击,所以这个点,还是要好好把握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