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教程
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教程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下面要给大家带来的是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教程,在cf手游中很多跳跳乐地图都有一个bug方法可以用的,这张天空之城的地图也不例外,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看看。

  首先在游戏开局的时候,我们不要跟着地图上箭头指向的地方走,我们要不走寻常路,在右边的边缘那里,我们要从那个地方跳下去,站在边缘上进行冲刺。

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

  在冲刺之前我们先打开手机的流量管理器,关闭了CF手游的流量,然后回到游戏,跳到下面石块时候再开启游戏的流量。

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

  跳到下面的一块悬浮的石块上,然后再往前挑一步就到通关点的地方了,这样基本上就7秒通关了,当然你要快点的话,时间还能更少。

cf手游跳跳乐天空之城七秒过关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