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P键位设置 桃花PVP键位怎么设置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P键位设置 桃花PVP键位怎么设置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天龙八部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主要是靠碧海潮生进行连招爆发,所以碧海潮生的使用就变得很重要。这边来看看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P键位怎么设置。

  桃花是一个远程内功输出门派,同时还兼顾一些治疗。虽然桃花有治疗,但是桃花的治疗并不多,因此主要还是输出。桃花打PVP主要还是用旋风扫叶克制控制技能,然后打一个防守反击。因为桃花自身技能需要先强化在输出,而且没有强控技能,所以打不了先手。

  打PVP,桃花就需要尽量把一些技能的指点换成控制效果加成,这样才能在PK的时候能够占据更大的优势。比如旋风落叶的指点可以换成段誉,这样在免疫敌人控制的时候还可以将敌人封穴两秒,限制敌人的技能释放。

  桃花的连招是用旋风落叶免疫敌人控制,然后碧波云海直接封印敌人技能,给碧海潮生创造机会,然后在直接一套输出连招打出去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所以我们要把旋风落叶放在第一个,然后按照顺序一个个个接下去。九花玉露可以放在后面,因为只有要治疗的时候才用的到,其他时间都是以输出为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