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E键位设置 桃花PVE键位怎么设置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E键位设置 桃花PVE键位怎么设置
时间:2019-10-23作者:佚名 tags:天龙八部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打PVE还是比较舒服,因为桃花有控制又有治疗,所以打PVE不用太依赖其他队友。虽然在输出上会有一些欠缺,但是胜在舒服。这边来看看天龙八部手游桃花PVE键位怎么设置。

  打PVE,我们先要把技能的指点改成适合打副本的指点。比如听云观海以前用的是减速效果,现在要搞成伤害提升100%。因为打副本不需要减速,而且BOSS对控制抗性比较大,所以没有多大用处,还是叠加伤害比较划算。

  设置好技能指点之后就可以来设置键位。PVE的键位设置主要是让连招的使用更加顺手,因此碧海潮生、平沙落雁、回风拂柳、听云观海这几个技能必须是放在一起,起手用碧海潮生之后快速接着其他技能形成一次快打。

  后面的旋风落叶跟九花玉露可以单独放,这两个技能都是在特定场合使用,所以单独放置对玩家在使用技能连招没有影响。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