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三代技能介绍 秽土三代技能详解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三代技能介绍 秽土三代技能详解
时间:2019-10-22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三代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动漫中,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许多玩家这名忍者也都非常感兴趣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下秽土三代的技能。

  秽土三代拥有7个技能,某些技能的使用都有一些特殊的操作,这个数量技能的忍者还是非常少见的,有入手的玩家还是很值得的。

  火遁·豪龙火之术

  释放这个技能会召唤出一个火龙,从口中吐出一条巨大火龙对敌人进行攻击,可以用来蹭点或者远程消耗敌人。

  土遁·土龙弹

  使用结印后在地上,用查克拉召唤出一条土龙,张口嘴巴向前方喷射土流,也是一个远程消耗技能,可以范围达到2-3个身位。

  雷遁·轰雷

  利用影分身之术召唤出一个替身,不停的蓄力雷电,并将这个雷电砸向地面造成,对于控场特别有效,让敌人不敢轻易靠近。

  水遁·水龙弹

  结印召唤出一条水龙弹,从三代的上方斜着向前方地面攻击过去。

  金刚牢壁

  使用金刚如意棒扔向前方,如果命中到敌人,就会用如意棒变成一个牢笼困住敌人,这个可以多用控制敌人。

  风遁·气旋

  使用这个技能后,会在自身产生一个旋风,并且旋风是有吸附作用的,还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提供自身buff效果,增加30%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

  五遁·大连弹之术

  最后是奥义技能,利用影分身之术召唤出4个分身,每个分身使用一种元素,所有的秽土三代各使用火、雷、水、土、风五种不同属性的忍术同时攻击敌人,造成毁灭性的大爆炸。

火影忍者手游秽土三代技能详解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