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生化追击压制幽灵武器搭配攻略 生化追击模式怎么选择武器
cf手游生化追击压制幽灵武器搭配攻略 生化追击模式怎么选择武器
时间:2019-10-22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生化追击模式是一个既要打幽灵又要不断往前跑的一个新生化模式,跟以往可以寻找安全点防守相比又增加很多难度。不过打生化模式,武器一定少不了,不然无法拿到分数。这边来看看cf手游生化追击模式怎么选择武器。

  生化克制

  主武器:M4A1-死神、副武器:CZ75-死神、近战武器:丛林匕首-死神

  M4A1死神在生化模式中拥有伤害、子弹数增加、移速加快以及连杀延长等多方面的提升,所过之处,幽灵哀声遍野!搭配CZ75死神以及丛林匕首-死神激活专属套装加成。最重要的是M4A1死神在生化模式中拥有跳跃能力提升的特殊加成,在生化追击逃亡的过程中有如神助,轻松翻越前方的各种高箱!

  强火力压制

  主武器:加特林炼狱、副武器:沙鹰-天神、近战武器:屠龙

  加特林炼狱持续输出能力超强,换弹时可以随时打断,应变能力超强,一改加特林的短板,零预热开火!加上天神的特殊攻击以及屠龙的急行军和幽灵刀锋的生化形态,在生化追击模式里何人可阻挡你前行的脚步?加特林炼狱可以在机枪和霰弹枪模式中随意切换,近距离可以选择霰弹枪暴力输出,在生化模式换弹时还可以抵挡一次僵尸的攻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