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祈福求签玩法介绍
火影忍者手游祈福求签玩法介绍
时间:2019-10-17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之前我们刚刚给大家介绍了欢乐刮刮乐的玩法,在火影忍者手游中还有很多的游戏玩法,下面我们继续给大家介绍祈福求签玩法,详细内容我们一起往下看。

  祈福求签也是一个不定期开启的游戏玩法,每次开启游戏玩法都是维持一周的时间,如果有想玩的同学,看到玩法开启了就赶紧去玩吧,还有一个参加这个玩法的限定条件,那就学员的等级要达到20级或者以上,在祈福求签玩法里面有4种签,分别是大吉、中吉、小吉和末吉,每个签上都有一段祝福语,学员都能够获得不同的奖励,有一定的随机性,每天抽签是次数是最多3次,这三支并不都是作用于自己的,可以接受其中2支签的祝福,另外一支签则是赠送给给组织内其他成员。

  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就可以抽到大吉的,但是抽到大吉也不意味着有好的奖励,还要看看随机提供的是什么样的奖励。

火影忍者手游祈福求签玩法介绍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