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幽灵进阶实战攻略
cf手游幽灵进阶实战攻略
时间:2019-10-14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幽灵因为人少所以有时候会被人针对,因为幽灵一旦一开局没有抓到人那么就会被围殴。这边来看看cf手游幽灵实战怎么玩?cf手游幽灵进阶实战攻略。

  守株待兔

  幽灵一旦开局没抓到人就会被集火,所以不要轻易暴露在敌人面前。因为生化局是靠伤害积分来算排名,因此幽灵一旦不出来,佣兵等于是没分数,所以幽灵就躲起来,等佣兵从安全区出来再攻击。

  迷雾幽灵

  迷雾幽灵的技能可以释放迷雾遮挡敌人视野,所以迷雾幽灵在混战中刚好是可以遮挡佣兵视野,然后近身感染佣兵。当迷雾幽灵感染一部分佣兵之后就可以跟普通幽灵配合区冲击佣兵集合点。

  灵魂忍者

  灵魂忍者跟一般的幽灵不同,一般幽灵都是提醒比较大,但是灵魂忍者提醒就是很小。灵魂忍者移动速度快,比较不容易被瞄准,所以灵魂忍者很适合在混战中感染佣兵。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