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鹰眼雪地潜伏者家中防守攻略
cf手游鹰眼雪地潜伏者家中防守攻略
时间:2019-10-14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鹰眼雪地是一个地图比较小的团队竞技地图,这张地图虽然面积比较小,但是地形还是很复杂。这边来看看cf手游鹰眼雪地潜伏者家中怎么防守?cf手游鹰眼雪地潜伏者家中防守攻略。

  拱门

  拱门在地图中间位置,这里可以很好的去观察A点的转角。A点转角是一个很多人会走的位置,所以这里不仅可以观察对方移动路线,还可以找机会偷袭一下。

  转角

  转角的优点在于可以完美控制就把跟L点,而且还能够兼顾一下拱门位置,所以是很好的防守点。这里最好的方式是拐角正面刚枪,因为拐角偷袭是很突然,所以就看各自的反应能力。

  犄角

  犄角这里可以针对酒吧方向过来的敌人,因为从酒吧方向过来的敌人是看不到这边是否有人。而犄角需要注意拱门附近的敌人,因为在犄角蹲点,拱门方向是背身,很容易被偷袭。

  平台

  平台是最后的防守地方,当前面的酒吧跟拱门都被突破,而且都被占领之后我们只能在平台防守。如果对方想要进攻平台,那么可以利用平台的高度优势进行居高临下攻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