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秽土转生技能介绍
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秽土转生技能介绍
时间:2019-10-13作者:佚名 tags:火影忍者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火影忍者手游曝光一个新忍者,那就是金角银角秽土转生。这个忍者是两个忍者合体,因此可以双重切换。这边来看看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秽土转生技能怎么样?火影忍者手游金角银角秽土转生技能介绍。

  幌金绳/红葫芦

  金角使用幌金绳捆住敌人,银角瞬身出现劈砍敌人;银角使用红葫芦吸中敌人,再喷出到金角制造的土墙上。

  控制金角时技能是幌金绳,命中敌人将会封印敌人的一技能,如果长按则封印敌人二技能。控制银角时技能是红葫芦。当技能使用结束后,可以消耗奥义点再次按下技能键交换控制的角色。

  芭蕉扇/七星剑

  金角利用芭蕉扇召唤旋风,然后银角瞬身出现攻击旋风中的敌人。银角跳起,金角引雷到七星剑上,然后银角跳下劈砍敌人。

  控制金角时技能是芭蕉扇,起手可以控制摇杆移动,长按则可以移动更长时间;控制银角时是七星剑,命中敌人可以击穿敌人的霸体状态。当技能使用结束后,可以消耗奥义点再次按下技能键交换控制的角色。

  云层中的两道光芒

  金角银角利用九尾查克拉大大增强自己的速度和力量,两个人一起攻击敌人。

  长按,奥义结束后会切换成另一个人。使用技能时,没有奥义点也能切换角色,但是当非玩家控制的角色被攻击后,会瞬身离开,无法切换。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