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星宿PK技巧分析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星宿PK技巧分析
时间:2019-10-13作者:佚名 tags:天龙八部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是爆发兼顾回复,而星宿是纯爆发门派,所以两个门派遇到还不一定说谁克制谁,只能是看双方的控制技能有没有效果。没有被控制还有反击机会,但是一旦被控制就很难了。这边来看看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星宿哪个比较强?天龙八部手游桃花星宿PK技巧分析。

  星宿常见的套路就是用毒蟾功起手,然后在失明状态下打出一波爆发,所以桃花的旋风扫叶就显得很重要。因为旋风扫叶有免疫控制技能的效果,因此只要能够克制星宿的毒蟾功,那么桃花就有优势。星宿少了先手控制,那么爆发效果就会少了一大半,剩下就是桃花表演的时候。

  桃花破解星宿的毒蟾功之后,就要用碧海潮生来强化自身属性,然后在用回风拂柳、桃花影落这些输出技能进行输出。桃花因为没有强控技能,因此无法像星宿那样不断控制,所以桃花的旋风扫叶要谨慎使用。

  桃花的优势在于有治疗技能,因此桃花在爆发一波之后最好是后退跟星宿拉开距离。星宿因为攻击距离较短,而且没有治疗技能,因此星宿必须瞬间爆发才有效果,而打持久战是桃花的优势。

  桃花利用回血技能不断跟星宿拼血量,只要没有时间限制,而且不被星宿控制,那么桃花完全可以利用技能慢慢的磨死星宿。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