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龙纹龙元搭配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桃花龙纹龙元搭配推荐
时间:2019-10-13作者:佚名 tags:天龙八部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天龙八部手游龙纹龙元对一个门派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可合适的龙纹龙元能够给门派带来很好的辅助效果。这边来看看天龙八部手游桃花龙纹龙元怎么搭配?天龙八部手游桃花龙纹龙元搭配推荐。

  龙元伏击:龙元伏击的特点是在敌人血量越高的时候可以直接无视部分护甲,也就是说被动多了一个破甲效果。在开战前期,双防血量都比较满的时候桃花带上龙元伏击就有很好的输出效果。

  龙元掠夺:龙元掠夺是偷取对方穿刺攻击叠加到自己身上,因此随着战况的持续,桃花的穿刺伤害会越来越高。在一些双方实力接近,打持久战的时候龙元掠夺的效果就一场明显。

  龙元舍生:桃花的穿刺伤害会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受到的穿刺伤害也会提升。桃花等于是用自己的血量去增加自己的穿刺伤害。不过桃花的优势在于可以自己治疗,因此拼血量的话桃花是不怕任何门派。

  龙元暴虐:龙元暴虐可以增加穿刺会心一击几率,出现暴击后,会心一击清空,重头开始。桃花的会心一击本来几率就比较低,有龙元暴虐可以让桃花的攻击效果有更大爆发效果。

  龙纹:铸纹血玉

  要升级龙元的等级就必须用到铸纹血玉,因为这是快速更急龙元的主要材料。将龙元等级提升上去之后,桃花在PK中才有更好的表现。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