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巨人厨房跑酷技巧分享 跑酷达人必修课
CF手游巨人厨房跑酷技巧分享 跑酷达人必修课
时间:2019-10-12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巨人厨房是非常适合跑酷的,并且在生化模式中跑酷是高玩必须具备的一个能力,在这张地图上有有很多可以弹跳的小喷泉,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跑酷线路一

  从餐桌跑到瘦腿车然后再到储物柜之间,这样形成一个来回跑圈,其实互相之间都可以选择跳过去的,如果你落到地面上了,还有小喷泉在下面,利用他就可以马上跳上来了,并且还能继续跑酷。餐桌与储物柜之间的距离我们一定要算好,把握好感染体与你的位置,这样才可以确保你的跑酷不会出问题。

\

  跑酷线路二

  第二个跑酷的地方是在抽烟机的入口,就在那个灶台的上面,我们跳到抽烟机的入口就会被吸进去,然后就会从储物柜那里出来,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跟感染者玩绕圈的。

  但是在管道的下面,那里有很多障碍物,如果我们从出口那里掉到地面上呢,同样也是用小喷泉进行弹跳,利用相同的路线进行跑酷,这样他们就抓不到你了。

CF手游巨人厨房跑酷技巧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