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KelTecKSG使用技巧
cf手游KelTecKSG使用技巧
时间:2019-10-11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KSG是一把霰弹枪,而且是平民霰弹枪,玩家可以直接免费获得。这边来看看cf手游KelTecKSG怎么用?cf手游KelTecKSG使用技巧。

  KSG的优点在于射速快,跟其他霰弹枪相比KSG因为不用频繁上弹所以可以连续攻击。KSG一次可以装载8发子弹,因此短时间可以连续攻击八次,只要敌人是无掩体状态,KSG一定可以打中敌人。而且KSG是霰弹枪,因此威力比较大,只要被打中基本是直接击倒。

  不过KSG的最大缺点也是因为霰弹枪的特性,霰弹枪虽然威力大但是射程低,所以KSG无法在远距离对枪中使用。KSG最好的用法是在角落中偷袭,只要是被KSG偷袭得手基本是躲不掉伤害。在一些比较复杂的地形当中,玩家拿着KSG躲在掩体后面,听到脚步声之后可以立刻闪身出来攻击。

  不过KSG是平民武器,所以少了很多加成,特别是在打PVE地图的时候。在打PVP模式中可以利用自身的技术填补装备的不足,但是在打PVE模式就没有办法,毕竟英雄级武器的加成是非常高。不过不用打PVE就不用,专注打PVP也是可以,毕竟这是一把平民武器,而且是可以免费获得。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