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新潜艇A控制室狙击技巧分享
cf手游新潜艇A控制室狙击技巧分享
时间:2019-10-11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新潜艇经过优化之后很多地方的地形都有了改变,虽然大体地图没有变化,但是一些小的点位是改变,玩家可以利用这些小的点位进行埋伏。这边来看看cf手游新潜艇A控制室狙击技巧分享。

  楼梯

  要进入A控制室,楼梯是最快的进入通道,所以要守住A控制室,盯着楼梯是首要关键。利用A控制的墙壁跟门口直接守住通道,同时利用脚步声判断对方的位置,一旦敌人进入通道立刻闪身出去瞬狙。因为狙击枪的伤害高,所以一枪就可以直接击倒。

  管道

  要进入A控制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进来,那就是管道。管道是可以直接进入A控制室,而且还不会暴露脚步声。不过新潜艇修改过地图之后,玩家可以直接从A控制进入管道,因此我们可以提前进入管道去卡从管道过来的敌人。

  A门

  A门要过来A控制室需要经过一个小通道,这个位置只要有架枪就很好防守。虽然敌人不一定会从这边进来,但是预防一波还是很重要。而且从A门进来是没有防守的,只要进来就会被打,所以基本是逃不掉。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