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AWM游骑兵双镜使用技巧
cf手游AWM游骑兵双镜使用技巧
时间:2019-10-10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AWM游骑兵是新出的一把武器,这把武器拥有全息跟八倍镜两种瞄准镜。玩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切换两种瞄准镜来使用。这边来看看cf手游AWM游骑兵双镜怎么用?cf手游AWM游骑兵双镜使用技巧。

  全息瞄准镜的优点载具视野更加开阔,在近距离交战的过程当中用全息会有更大优势。AWM虽然伤害高,但是要开镜导致在近距离交火的时候AWM无法发挥出威力,而且盲狙也不是那么好用。现在有全息的帮助,AWM即使近距离交火也可以快速用全息瞄准。

  全息瞄准的属性是开镜更快,而且玩家在切换瞄准镜的时候会有光效提醒,因此不会出现用错瞄镜的情况。在日常根据敌我距离切换瞄准镜的用法之外,还有一种快速开高倍镜的方法,类似以前的切刀。

  在使用高倍镜射击之后,快速切换瞄准镜,然后直接切换全息再3切换高倍镜。这样就可以做到快速使用高倍镜的效果,比以前切刀来的方便,而且直接切瞄准镜是可以继续攻击,而切换武器是有一段时间无法攻击。如果这个时候被偷袭会导致无法还手。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