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三国志战略版建城攻略
三国志战略版建城攻略
时间:2019-10-10作者:佚名 tags:三国志战略版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三国志战略版是一款沙盘策略类型手游,游戏还原了三国经典建筑风格,以及精彩的剧情故事,还有众多英雄将领加入其中,建城是游戏初期最关键的一步,那么三国志战略版怎么建城呢?接下来小编带来三国志战略版建城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三国志战略版怎么建城

  城建与解锁

  主公在进入到城池之后点击城建就可以打开城建界面,城建最主要的是君王殿,然后可以分为三种建设分别是:内政建设,军事建设,守备建设。

  内政建设会影响主公的收益以及发育,军事建设则会影响主公的进攻实力,守备建设会为主公本城范围内的部队提供加成,还能为主城或者分城带来防御加成。

  大部分的建筑都会受到君王殿的等级限制,当君王殿达到更高的等级才可以提高其他建筑物的等级,或者解锁建筑物。

  分城

  大家可以建设分城,分城的建造需要主公拥有6级领地的实力,而且需要占领相邻的10格领地。

  分城可以获得主城大部分的功能,还可以配置更多的部队,资源获得也会更快。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