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26号守卫故事详解
第五人格26号守卫故事详解
时间:2019-10-09作者:佚名 tags:第五人格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第五人格26号守卫拥有什么样的故事?第五人格26号守卫的故事又与哪些角色有关?想必各位小伙伴们对此存在许多疑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第五人格26号守卫故事详解。

第五人格26号守卫故事详解

  第五人格26号守卫背景故事介绍

  巴尔克失败了二十五次,在最后一次他获得了26号,这曾是他最得意的作品。26号拥有极高的自主意识,这大大提升了它的工作效率,也让巴尔克得以暂时获得“假期”,远离繁杂重复的劳作,投入到新的机关设计里去。在此期间,26号的自我意识逐渐形成,它甚至拥有了一个“名字”——邦邦。巴尔克恼怒地发现26号的效率在自我意识的过度发展后逐渐降低,因此他更换了26号的中央枢纽并编写了新的规则。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无论巴尔克更换多少次中央枢纽,修改多少次规则,26号在重启后都会播放同一句话:“很高兴认识你,邦邦。”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