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新潜艇狙击点位置分享
cf手游新潜艇狙击点位置分享
时间:2019-10-09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新潜艇更改了很多地形,因此有些位置都进行改变,这边来看看cf手游新潜艇可以使用的狙击点位有哪些?cf手游新潜艇狙击点位置分享。

  B控制室

  B控制的中间矮墙可以直接防守从大门进来的敌人,这里视野比较好,同时新地图还太高的天花板,因此玩家站起来的视野会更好一些。不过也是因为太高天花板,敌人从大门进来会先投掷手雷,因此玩家需要一定敌人的手雷进攻。

  A门

  A门因为视野好,所以这里一般都是对狙的主要场所。玩家一般都是用瞬狙或者甩狙,因为这两种方式在这个比较开阔的地方会比较好用,如果是长时间开镜有可能会被敌人反杀,所以需要快速瞄准。

  A包

  A包是一个防守重点,因为保卫者一回来A包检查的。在A包楼下可以卡主楼梯上的敌人,如果保卫者准备下来,那么一定会被楼下的人看到,同时还会漏出大量身位,因此是很好的狙击防守地点。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