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跳跳乐大冒险四种玩法解析
cf手游跳跳乐大冒险四种玩法解析
时间:2019-09-24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跳跳乐玩法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改版,比之前旧版本跳跳乐会有很大变化。昨天官方体验服公布跳跳乐大冒险的四种玩法,这边来看看cf手游跳跳乐大冒险四种玩法解析。

  限时完成

  限时完成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限时任务一般难度并不会非常高,主要是考验玩家的基础操作。任务分成三个不同阶段目标,用时越短奖励越高。不同的关卡需要的时间都不同,但是只要玩家没有出现比较大的失误,一般都是能够通关,想要拿到三星奖励就需要更加熟练的操作技巧。

  限生命数

  限生命数就是不要让玩家不断利用复活去探路,因为无法利用无限复活,所以玩家只能通过放慢脚步来增加成功率。只要玩家能够安全通过就算是成功,但是奖励是根据用时来算,所以在安全通过的时候还要追求时间才能获得更好奖励。

  寻找彩蛋

  跳跳乐大冒险的彩蛋玩法是在任务过程当中尽量找到所有香蕉,香蕉的位置会出现在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玩家需要通过不断找位置跳跃吃到香蕉。玩家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寻找香蕉,同时需要观察从哪里才能吃到香蕉。有时候会因为位置不对导致吃不到香蕉,甚至有可能会掉下去。

  竞速赛跑

  竞速跟之前几个玩法不同,之前几个都是个人挑战,而竞速是多人挑战。几个玩家匹配之后开始竞速,谁先到终点谁就获得胜利。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