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遗迹地图枪械推荐
和平精英遗迹地图枪械推荐
时间:2019-08-29作者:佚名 tags:和平精英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和平精英新地图遗迹是一张团队竞技地图,这张地图地形比较小,节奏比较快。这边来看看和平精英遗迹地图枪械怎么搭配?和平精英遗迹地图枪械推荐。

  M762+UZI

  M762射速快,伤害高,所以是一把猛男枪。遗迹属于团队竞技地图,因此这张地图并不会非常大,玩家的交战距离也不会很远。M762刚还是适合近距离输出。UZI也是一样,很适合在近距离扫射。M762跟UZI搭配就很适合那些喜欢刚枪的玩家。

  M762+98K

  M762适合中距离攻击,而98K则适用在遗迹的一些狙击点位。远近两种武器的配合刚好可以弥补玩家对不同战况的短板。而且遗迹还有一个特殊的复活机制就是玩家会在队友附近复活,因此往往会复活到战局中间,因此需要一把近战武器。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