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通讯塔防守技巧
和平精英通讯塔防守技巧
时间:2019-08-28作者:佚名 tags:和平精英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和平精英通讯塔是队友召回模式中复活队友重要的一个地方,因为只有通讯塔才能复活队友。这边来看看和平精英通讯塔怎么防守?和平精英通讯塔防守技巧。

  选择相对人少的通讯塔来复活队友,因为人少的地方比较不会容易在通讯塔遇到敌人。而且这个观察就需要根据落伞的位置来判断。因为航线跟跳伞位置可以判断出哪一边的人比较多,这时候玩家就可以拿着队友身份标识去绕圈,找一个人少的地方复活队友。

  在复活队友的时候因为重生队友是没有装备,因此玩家必须等到队友都复活,而且周围都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行动。玩家在复活队友之后立刻寻找一个有利地形隐藏,防止有敌人过来。

  防守通讯塔必须要有载具,因为载具在没有掩体的时候可以当掩体,而且在比较有利于转移,让队友找一个地方补充物资。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