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部落冲突八本防龙阵攻略
部落冲突八本防龙阵攻略
时间:2019-08-16作者:佚名 tags:部落冲突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部落冲突是一款基地经营与策略类型手游,八本防龙阵是游戏中一套阵型,那么部落冲突八本防龙阵怎么打呢?接下来小编带来部落冲突八本防龙阵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部落冲突八本防龙阵攻略

  部落冲突8本防龙阵:防空以及箭塔内置,外面用两圈围墙围起来,看起来很难打到中心,无论是龙流还是石法,石法因为第一层墙里面没有建筑,所以很容易炸到旁边的墙,手残党的话地震流配兵,一个地雷直接丢进中心就可以了。

  1.6点方向最容易引,只需要1个胖子和一个气球就可以把迫击炮和援兵给吸引出来,为了安全起见这里小编使用2个胖子和一个气球。

  2.角落方一个mm,然后四个地震把鬼墙给震掉,地方的援兵是4个法师1个气球,毒药就留给对付骷髅陷阱,防止后面进攻骷髅陷阱气球造成太大的伤害。

  3.援兵杀了之后放胖子和天使,胖子会把六点的电塔和加农炮给打掉,直接攻击中心。

  4.等胖子进入到中心之后,就可以加一个狂暴,中圈的炮塔坚持不到10秒钟,同时3点放下四个气球对付法师塔和电塔。

  5.在1点钟方向方3个气球对付法师塔以及空气炮。

  6.最后在九点方向放下剩余的七个气球。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