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拳魔兄弟通关攻略
cf手游拳魔兄弟通关攻略
时间:2019-08-13作者:佚名 tags:CF手游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cf手游拳魔兄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世界BOSS,因为拳魔兄弟是两个人,不仅各自有技能还会合体,所以打起来比较困难。这边来看看cf手游拳魔兄弟怎么打?cf手游拳魔兄弟通关攻略。

  拳魔兄弟主要是分成三个攻击阶段,分别是分体、合作跟合体。这三个阶段攻击方式都不一样,所以根据三个阶段的特点来有效针对BOSS。

  分体

  分体阶段,拳魔兄弟主要是利用远程技能跟近战,因此只要注意BOSS的位置以及地上红圈就可以,其他不用太担心。

  合作

  拳魔兄弟合作攻击的话会同时攻击一个目标,所以被锁定的玩家最好是不要跟其他队友跑一起。而是利用两个BOSS同时攻击的原因,让两个BOSS相互攻击。如果两个BOSS相互攻击还可以掉落雷之晶体碎片和火之晶体碎片,这些碎片可以用来兑换手雷跟闪光弹,还能够在其他地方使用。

  合体

  合体的BOSS技能基本上大范围攻击,玩家必须清楚技能的攻击范围。看到BOSS的技能前摇,赶紧去安全区躲避技能。只要不被技能攻击到,那么就可以轻松战胜BOSS。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