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资讯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英雄开局加点分析
王者荣耀英雄开局加点分析
时间:2019-08-13作者:佚名 tags:王者荣耀来源:哥布林手机游戏网我要评论

  王者荣耀很多玩家在开局加点上并没有太多考究,而是随便选择。但是英雄开局加点对玩家开局前几分钟来说非常重要。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英雄开局怎么加点?王者荣耀英雄开局加点分析。

  鲁班七号

  一般玩家玩鲁班七号开局是点二技能,因为二技能攻击距离非常远,还可以远距离抢野怪。不过玩家要知道远距离抢怪首先要有视野,否则只是浪费技能。而前期我们没有视野,同时前期伤害低,需要技能清兵。鲁班七号前期最好是点一技能,因为一技能有范围伤害,同时可以快速叠加被动,瞬间爆发强。

  嬴政

  嬴政清兵能力很强,所以很多玩家都是点一技能,加快嬴政的清兵能力。不过中路对线的时候普攻会更好用一些,因为嬴政普攻穿透能力强。嬴政二技能不仅会有护盾还增加移速,同时增加了一些法攻,因此起手二技能在对线会有优势。

  铠

  铠作为单挑之王,很多人喜欢用,不过大家都是开局点二技能能够贴脸输出。但是铠在上单其实是抗压位,需要更强的对线能力。因此铠最好是开局点一技能,不断远程消耗跟回血,跟射手拼血量,这样才能把射手压制回去。

最新资讯
评论(条评论)